其實一直都有在注意台中*****婚顧公司
因為覺得*****婚顧公司幫忙籌備的婚禮都好棒,
原本以為我的婚期不會那麼快就到來,
然而幸福不就是隨時會來敲門嗎~~~~
跟家人討論過後我們的婚期更是大幅提前,
原本我們預計好的婚禮事宜跟預算都還在討論的階段,
但時間實在壓縮太緊了,我跟老公完全抽不出身~~
也讓整個計畫全亂了套。

好加在原本就有計劃請***當婚顧,
也好加在有他們的幫忙讓整場婚禮非常順利也非常生動,
而我們這場婚禮也真的非常趕,對於***我真的超不好意思的,
然而他們貼心的服務,熱忱的態度都讓我跟老公超感動的!!
本來還很擔心婚紗不知到哪挑還有禮俗該注意什麼等等婚禮雜事~~
***更是有條有理的把所有婚禮規劃列出清單。

從我們一開始討論就完全能感受到*****婚顧公司的專業,
連台中***請的新秘也都是聘請最優質的,
我當初在找新娘秘書可是花了我好多時間,
不過頭份這邊實在沒什麼優質的選擇,
也是有想到台中***請的新娘秘書,
不過擔心台中***請的新秘價格會開比較高所以也沒多做詢問,
想不到台中***將那麼優質的新秘推薦給我們外,價格也相當滿意呢~~

那天台中***請的新秘幫我化的妝大家都說超美的呢~~超開心的!
還不只有台中新秘的推薦而已,連婚禮佈置也都幫我們找到不錯的廠商,
還以為在那麼短的時間內要籌備出那麼完美的婚禮是不可能的事,
而***就像我的神仙教母一樣,不只讓我穿上非常美麗的婚紗,
還有非常完美的妝容,連所有的婚禮規劃都超乎我跟老公的想像,
真的非常感謝有他們,我才能有一場那麼永生難忘的完美婚禮呢!!!

其實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台中***婚顧公司,
畢竟他們在遙遠的台中,加上我們那天的時辰定的很早,
想必他們天還沒亮就出發了,而且還要幫忙我們兩邊都打理好,
真的覺得很專業也很崇拜他們。
雖然訂結婚一起可以大大省下時間,負擔也不會那麼重,
不過就是所有流程都擠在一起覺得很麻煩,
但我們那天完全沒有這個困擾,
雖然要跑的流程很多卻也非常的順,
因為我有一個超完美婚顧跟在一旁,
*** 真的超級專業,
所有的禮俗根本不用長輩動口動手***就全都整理好了,
而我們只需要聽著他們的指示做動作,整個覺得很貼心!!!
如果我們是自己籌備的婚禮~我想八成會有東西沒有準備好,
而***還貼心的列出所有結婚上的清單,好讓我們自行核對,
除了讓我們很方便外,長輩也不用為了我們婚禮習俗忙進忙出的。

老公終於來接我啦~~
聽說我媽還擔任闖關的關主~哈哈!!這交給我媽做就對啦~~~
不覺得我媽真的很可愛嗎~~哈哈哈!!
因為我一直不知道闖關到底發生什麼事,
只是遠遠就聽到大家一直大笑~~
看到闖關記錄後我才明白他們如此的大笑不是沒有原因的,
我的伴娘還說闖關都非常的順利,
而***也都在一旁關心我們的時間,
真的超喜歡他們的~他們完全不會讓人家覺得有距離感,
反而像是家人般一樣親切,感覺真的很棒~

覺得拜別的時候最難熬了,
因為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對爸媽說,
而他們也叮嚀不少做人媳婦的道理,
還跟我老公說要好好的照顧我,
連我雙胞胎妹妹們也在一旁哭~~~
到現在想到還是有滿滿的不捨和感動!!
***的人員還跟我說我媽還一個人躲在客廳裡哭,
我也很感謝當時的***人員安撫著我媽的情緒,
還不斷對她說我一定會幸福的!!!

本來想說在婚禮當天能夠好好說出對爸媽及老公的話,
不過真的很害怕自己會哭成淚人兒而無法好好表達,
於是***就建議我可以把感謝的話寫在卡片上,
再由他們代為轉達~~~
沒錯~那天大家都哭了,我老公跟爸媽都止不住淚水,更何況是我,
一邊是很不捨離開他們,畢竟他們養育我那麼多年,
所要表達的感謝怎麼可能僅只一張卡片,
不過我相信我爸媽從卡片中一定就能感受到我滿滿的愛,
另一邊是何其幸運可以遇到一個那麼愛我包容我的老公,
能夠當他的老婆,成為他的家人真的是充滿了感激與感動。
那天由主持人幫我傳達的感謝話語,也讓賓客們偷偷的拭淚~
我也注意到主持人有小小的哽咽呢!!非常的帶感情~~~

我還以為這已經是最感人的,
想不到我那兩個雙胞胎妹妹還做了祝福影片給我,
而攝影師也跑到台上躲在一角捕捉最完美的角度,
有那麼棒的驚喜,我真的是連一點風聲都沒接收到,
而這也是***精心準備的一個小橋段,
真的相當的感動~~~~
看到攝影師幫我們拍攝的婚禮照更是充滿了感謝!!
每個角度都取的好好看,
連與賓客小遊戲的互動、還有我跟老公的舉動,
開心的、感動的、歡樂的、溫馨的都記錄的相當完整,
也讓我們見識到***的專業及用心的規劃呢!

再來就是刺激的捧花儀式啦~~~~~
而這我早就有所準備,決定要用***搓搓樂的方式進行,
多了特別又刺激的玩法~我的朋友都說我心機超重的~~哈哈哈!!
完全無法得知捧花到底在哪個洞裡~嘿嘿~~就是要讓他們心癢癢的感覺呀!!
一旁的我看到都覺得很有趣~

男士們當然也不例外馬上請出花椰菜寶寶,是說男士們都很害羞耶~~~
好加在當天的婚禮主持人很專業,一個一個CUE到台前,
沒錯,老公是用拋的讓男士們接~~一起跳起來那瞬間真的覺得很好笑 很有趣~

主持人真的很專業,而且我早就知道這個主持人了,
在他們的粉絲團常常看到,主持超多場大大小小的婚禮,
就算有突發狀況也可以臨危不亂的處理,
然後把氣氛帶到最高點,
她最厲害的就是好像都知道賓客想要什麼氣氛,
把賓客們逗的哈哈大笑,也都很配合主持人呢~~

這就是我的***團隊,如果沒有他們我的婚禮就無法那麼的完美,
而那天的婚禮佈置也相當不得了,大家都一直在婚禮佈置區拍照呢,
如果不是***的幫忙,我們真的做不到那麼完美的婚禮,
而且還那麼有梗,讓賓客們都相當的驚艷。
不只婚禮辦很成功,連一開始的拍攝婚紗***也都跟在一旁,
我能穿到那麼美的婚紗也都是托他們的福呢~~~~~
真的非常非常信任他們,從一開始的討論一直到婚禮完美落幕,
他們都一直在身旁,感覺就像家人般很關心我們,
也不失專業的水準幫助我們~~
雖然一句感謝無法表達我內心對他們的感恩,
但還是想說有***婚顧公司真好!!!!

arrow
arrow

    cindyya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